,,,

【路段】如果小段突然想反攻

  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的地方勿喷

  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路哥,今天晚上让我在上边呗”小段邪恶的笑着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“我说,今天晚上让我在上面”小段提高了音量。

  “你过来”路哥朝段嘉衍招了招手。

  小段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。

  顺势在他的腿上做了下来。

  “咳咳,老板,那个,你麦没关”有一个女生一脸姨母笑的对路星辞说到。

  “WC!路星辞,你TM怎么不早告诉我你在开会啊”

  “你也没问我啊”路星辞无奈的关掉了电脑。

  捏了一下小段的腰,“说,晚上还在不在上面了”

  “在”

  接下来你们懂得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